郁孤川

‘It’s no real pleasure in life.’

联诗《良夜》

年度最佳跑龙套选手颁给自己(棒读)


烟熏B-52:

是文组联诗,感谢兔兔女朋友郁孤川小朋友倾情参与




黑夜是耳畔的骏马

辙止深渊

断裂的土壤一言不发( @Ratatosk

孕育一颗漆黑的火种

寂静地

点燃所有梦境( @在流放地

透过被梦境照亮的夜空

我回想着它何以无声燃烧

那夜 我是如何与你说的?( @郁孤川

我的话语由你的口中阐述

而我对你的期待则由我自身肯定

我们为了被点燃才开始疯跑却在过程中被熄灭( @临江酹月

我们跨过黑夜

火光将被太阳熄灭

挥别如此良夜( @Ratatosk



评论

热度(32)